[開箱] 101 背網電腦椅

因為家中電腦椅的氣壓棒(控制座椅高低那個)爆掉了。所以只好開始物色新椅子。原本最好是可以買那個486大哥所推薦的Ergohuman 111網椅,不過太貴啦!!!還有去賣Ergohuman的HAWJOU 豪優,這家有實體店家去給它試坐一下貴鬆鬆111網椅。


最後東找西找,找到一家硬大有推薦的台灣製網椅,看得我心癢癢的,因為看起來還不錯,所以就去那家賣場(它們的露天賣場)問了好久,最後才下定要買這款,考量到金錢與用途為主。

這家還蠻推薦的,店家本身在台南,東西我一下訂兩天內就到了,還是貨到付款免運費。以下就來看椅子吧!
▲101 網椅雖然只有背是網椅,不過真的很超值。


▲可後收扶手。

像扶手原本只有單一種可升降,但問過老闆娘後,可以客製化改成這種可以後收兼升降的,如果不用扶手也可以拿掉,還會退你錢,算是蠻客製化的。

坐墊前後可調,像我這種只坐前面2/3的就很有效,可以讓背有得靠。

另外,椅墊也可以選這種皮面或是布面的,皮面比較好整理,我就選皮面的了。不過,小缺點是夏天會很熱,之後會考慮買木珠等那種材質的墊子來用。

還有一點要提醒就是,這皮革味道實在不好聞,所以我還去買了光觸媒來噴,不過加減還是有味道。對味道不能忍受的建議選擇布面呀。


▲背網,看到這個就可以想到夏天不會那麼熱了!




▲彈簧包是來調整仰躺的鬆緊,另一個就是調座椅高低氣壓棒的。

▲兩個扶手同時放下來就可以方便的收到電腦桌理了,不怕被扶手卡到。另外它的高度是42~50左右喔,配上我的桌子(77cm)是剛剛好呀!

最後,有需要找電腦椅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家椅子囉,真的很不錯!也是愛台灣啦!還有一年保固呢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