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開箱文 CASIO EFA-121D

錶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算是必備的,不像別人一樣用手機當手錶
這習慣很小時就養成了所以我也不知是為啥 XD~~
不過這支CASIO EFA-121D真的很便宜!又好看!也實用(有溫度計)!


之前上一支錶是女友從日本帶回來的
但久戴之後就皮革斷掉、錶框變綠 << 是真的 XD

所以就過了一年多的沒錶生活 (這之中女友還是有送我錶啦,但...太金光閃閃了,我不敢戴)

最近又開始找尋新錶,但預算也不多,就找到了Casio 的 AMW-705D
對我來說價位也OK,也蠻愛的~還可以顯示溫度
所以就想說這支了~~

之後去了台北萬年的1F 晃晃看看
就看到了CASIO EFA-121D 整個驚為天人 XDDD
當下就問這個多少,才比原本要問的那支貴150而已 XDDD
而且還是EDIFICE系列的,雖然舊了點(應該是2006的款)
馬上就敗下去了 XDDDD~~ 所以現在才有開箱文這樣
不說哩~看圖吧
---------------
外盒~~


 內盒~~~

錶躺在枕頭上 XDDD


紅黑真的棒呀 >w<


真的很有賽車表的FU


全部的東東~ 還多a了電池,它一次吃兩個


希望大家會喜歡!
- - - - - - - - - -
以上~感謝大家收看 XD""
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久 ^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