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-12-27

你是鄉民嗎? 是的話就要有一張PTT認同卡XD

話說PTT實業坊這個鄉民集散地,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。
許多關於網友的新聞"很多"都是從這邊來的!

昨天開賣的PTT認同卡,是集合了鄉民了力量(誤)而產生的一張擁有許多優惠的好卡~

以下轉至 PTTcard 批踢踢認同卡FB

簡介:一張由批踢踢實業坊結合各鄉民力量所產生的批踢踢認同卡。
批踢踢認同卡是由批踢踢實業坊發起,批踢踢認同卡團隊協助執行,希望持卡人與特約廠商秉持著鄉民互助的精神,利用此平等互惠關係,達成雙贏的結果。商家用心服務持卡人並給予優惠;持卡人也會反饋商家,給出正面評價或宣傳,使更多人前往消費,商家收入因此更提高。行成正面、互利的循環。以下略XD
總之就是一張可以全省用透透的會員卡就對了啦!
而且一張才$20 超便宜的!

有了它才是正港的鄉民呀!! 五樓你說對不對呀(啾咪

再來是小弟我去排隊買糟糕認同卡的實況
- - - - - - - - - -

▲它是下午2點開賣,我到時兩點半多就一大堆人在排隊啦!



▲排了好久(排到快四點才買到)才看到入口處呀TDT 鄉民人好多!

▲入口處前面還有很貼心的指示箭頭~~XD


▲快到了~嘿嘿


▲望向後面....好像人根本都沒有少嘛!
不知當天到底賣幾張...應該很恐怖吧!

▲沒差幾步了!買的速度其實很快~也有人專門指導
真的謝謝熱心的工作人員們!

▲顆顆顆 我一次買了15張~我前一個也是買了10張
大家應該都有幫很多人買吧 XD


▲卡卡獸們!


▲送的明信片還有有趣的,有很多的PTT箴言=D="

以上就是LAG實況的報導 XD~
之後買不到的朋友也別灰心! 明年一月後就可以在部分店家買到囉~

敬請期待吧!
相關消息請洽以下官網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