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ita計步器 PD-635BK

是說,從退伍後(10月初退伍)到現在就幾乎沒運動....
所以就自然增胖了不少 >""<,還有很多飯局呀呀呀
當然也是有原因是10月底就開始坐辦公室也有關係呀....

想說這樣不行呀!
所以某一天就多了這個?
(這梗好爛!)
▲24H馬上到!

▲開箱!

▲哈哈多一本書,這個系列的我都有買,只差這集。之後有空再來寫心得!右邊就是本次主角-計步器
▲號稱可使用1000萬步!
▲其實真的很小一個,都很怕她會掉!
▲蓋起來有點像金龜子!
再來就是試走的結果,因為剛好捷運新莊線開通,就坐一次試看看,從家到捷運站約20~30分鐘,大概就3千多步了。後來我一直沒拿掉,在捷運上時震動也應該有算。感度頗高,調最低也一樣,結果到公司後太早到了,就又再晃了一下才到公司,就5千多了。後來下班有跟人約吃飯,所以我又從行天宮站走到林森北路與南京東路的麥當當那邊,最後回家時還走到台北車站。所以一下來大約這樣:
▲18K多我都嚇到了
所以我覺得實際上其實應該沒有那麼多,大約要打個7折左右吧。因為坐車或在公司座位上動來動去都應該算進去才對,明明感度就調低了說!真是奇怪...

▲第2次是有跑步,但上班騎車
我再測了一下,大約跑半個小時等於6千步左右,所以可能運動時再代會比較準一點吧,要不然坐車都在那邊跳表實在很不準啦 XDDDD

以上是我的不專業測試!
每天還是要走萬步以上喔!

大家有空也來運動吧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