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-05-17

[開包XD] Hedgren HUP64E 三用包

因為之前常用的筆電包快壞了,就是那咖Thinkpad 亞太三用包
之後又有需要堅固一點的筆電包,同時也希望是三用的(可雙肩背、可側背、可手提)。
不論何種場合都可以輕鬆應對!


所以就開始找呀找的,其實看了不少家,像是Sumdex(太小)、Targus(不是像上飛機的電腦包)、Tumi(太貴)、Promax(也是太小)。

我的要求就是:

  1. 要夠大!要不然每次都之前的亞太三用包一下就滿了!
  2. 要可以上飛機用,有出一些長形的三用包,很像背包。可是這樣就不能算飛機的手提行李啦。
  3. 堅固,亞太三用包雙肩背帶的地方就被我操爆了(破小洞)
基於以上幾點,就選擇了Hedgren HUP64E這款三用包,至於為啥呢?就讓我詳細道來吧

以下開包囉 XDDD

外部構造


▲簡單實用才是重點

我買的是黑色的,原價是$4780,其實蠻貴的,通常百貨公司都打9折就是。去外面賣包包的店找,通常都會更便宜喔。看起來很單調,不過重點是好用就好啦!不過有時會撞包就是,這也蠻熱門的。

▲驗明正身,每一個包包上都會有編號喔

▲側面圖,中間那條拉鍊是增加空間用的暗層。簡單說,就是不夠大時,拉開就變大啦!

▲後面圖:把雙肩背帶拿出後就可以背它趴趴走了。這款在背時也很舒服,我想是因為可放行李箱桿的那個很厚的關係吧。

▲手把的地方還可以內收,這是個方便的設計,雙肩背時的確不需要用到。

▲側肩帶的減壓防滑也比亞太三用包好上一級

側肩帶的扣環,很特別的有刻上Hedgren字樣,質感up!

▲扣上去後:不過對於這樣的扣法,頗有微詞。照理說放在左右兩旁感覺比較好,因為背太重時,感覺這樣上面很容易會壞掉

內部構造

裡面的空間十分的大,我想放兩台筆電外,還可以裝書吧,我想。另外,也有很多個暗袋、收納設計。

 ▲這個網袋還是可拆式的,方便你帶那些滑鼠、電源線、HUB等等

▲放筆電的地方,最大可放15.4",有兩層加厚,防止筆電碰撞,加分!

總結

Hedgren HUP64E三用包真的是很不錯,只不過價錢有點小貴。而且其實沒裝東西時就還蠻重的了。有重量考量的朋友可以先考慮一下。

其他就沒啥好挑剔的了,空間真的大很多,不夠還可以拉拉鍊解放變大,放在多東西也不怕。所以個人覺得值得推薦!

這是個相當稱職的電腦公事包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