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力拼暗黑3!技嘉 7770 超頻版(GV-R777OC-1GD)

XDDDD~~~ 為何要買顯卡呢!!?

因為小弟之前用慘兮兮的內顯在玩LOL,都得要特效全關 Orz,才好不容易有fps 30 (1920*1080還特效全關=A=)

不過D3.....來了就得要換新的才夠力啦!!! 應該說整個就是為B社的遊戲換硬體的呀~~~
之前就是因為星海三才換電腦,現在是換顯卡 哈哈


GV-R777OC-1GD 開箱


話說7770是AMD Cape Verde系列之中的一員,核心時脈高達1000 Mhz 28nm製程。這張技嘉 7770 OC 預設是1050 Mhz,效能一定比一般沒OC版的還要強悍一些。並且重點是電源部分吃電不兇,只需一個6pin供電,可想功耗一定有所提升,用450w的psu就綽綽有餘。可惜這張卡是想取代之前HD 6850的位子,無奈價位仍偏高,短期內C/P值一直無法提高。

再來我為何要買這張呢?是因為筆者MB是小板(Micro ATX),技嘉的GA-MA785GPMT-UD2H 。因為這板子的PCI Express後面剛剛好是SATA插槽,深怕假如顯卡太長會卡到SATA插槽,這樣就少了兩個SATA插槽可用。所以事前要買顯卡時還拿先尺去量,大約是21.2CM左右,所以在一開始選買哪一張卡時,就以顯卡長度為最先決條件。

其實原本一開始要買的是PTT電蝦版鄉民們都很推的撼訊 Powercolor 7770,它卡長才只有17cm,可是就想說等看看會不會有好一點推出。後來就注意到這張技嘉7770OC,原先一開始要賣5K多(OC 1100 Mhz版本),後來不知是怎樣,改版後沒超那麼多(OC 1050 Mhz版本)後,就跳水到4k左右,與原先撼訊那張相比,CP值反而高一些些。所以個人就因為品牌(算是技嘉愛用者啦XD)、有預先超頻等因素,就入手了這張。

以下就來看看,這張GV-R777OC-1GD有啥特別之處吧!

▲眼睛外盒包裝,鈞達代理

▲這批就是改版後的1050Mhz版本,製造日期2012/5

▲預設1050 Mhz;並還有技嘉自製的10cm大風扇,強調其散熱功能

▲內容物一覽,其實沒啥東西了 XD

▲最近與D3的活動抽獎,可以抽滑鼠、周邊等等

▲這風扇真的大很多,並且卡長沒想像中的長

▲比起一般8、9cm的風扇,散熱一定更好一些

▲這邊就有寫是REV2.0的版本,不過官網仍未更新就是

▲只需一個6pin接頭就可驅動,比起6850省電多了

輸出介面有Mini DisplayPort*2、HDMI*1、DVI-D*1。

▲實裝後顯卡長度剛好落在南橋上,感覺是我想太多了,還以為會太長

▲實裝全貌,不得不說酷媽的免螺絲設計真好

設備一覽

  • CPU:AMD Athlon II X4 630
  • MB:技嘉 MA785GPMT-UD2H
  • VGA:技嘉 GV-R777OC-1GD
  • RAM:Jet 創見 ddr3 1333 4g x4
  • HDD:WD 1TB FALS+500G AAKS 
  • PSU:帝海 影隼500w 
  • CASE:酷媽 RC590
  • 散熱:酷媽 Hyper 212 Plus
  • 作業系統:Windows 7 x64
▲上機後的確是1050Mhz

▲LOL 1920*1080 FPS80爽爽玩!

▲溫度大約在60度左右,比想像中還要低些

▲Win7 體驗分數,往上跳了,好感動

D3來了!!! XD

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D3全語系了,不過我還是先用中文玩過一下先。之後再換英文來玩~

▲終於來了!!!!不用等孫子燒給你的遊戲XD

 ▲其實東西都差不多,只是一個序號在外殼,一個在DVD上這樣

▲現在是1.0.3版,莫名的FPS打不開 = ="都是顯示0

▲肥肥追來了,快到門邊邊跑邊打

▲ko肥肥爽爽撿寶!!!


▲補上實際玩時的溫度,其實有點小高(快70度),深怕暑假玩太大,然後我房間變烤箱


▲而Fps我是用fraps軟體抓的,這可以記錄一定時間的fps我弄了200秒的長度給大家看,平均都有57啦,算很棒的體驗了!

總結


GV-R777OC-1GD這張卡,真要說的話,價格四千左右真的很不錯了(比起之前的5千多),畢竟是新的東西。而且風扇就還比較大,散熱真的有好那麼一點,所以說貴一些些買到新的還是比較好呀(6850也快停產了),數字7770不是也很幸運嗎?搞不好掉寶率可以有所提升 XDDDDD。


在遊戲方便真的很棒,D3特效全開還不會lag(除非網路問題= =")可以讓人好好享受下,技嘉這張7770oc比之前的舊卡要省電一些,還可以爽爽玩game真的是一舉數得呀!我希望她可以用個3、4年吧!這樣cp值就真的爆高啦! 謝謝大家的收看,我們下次見!XD 打D3去

留言

  1. 一二人玩還OK,我遇到都是網路卡才會Lag
    不過太多人玩還是會小頓,像是幻術師大家一起放招、巫醫狂招怪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