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-09-22

[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遊記] 8/5 明治神宮+原宿竹下通+EVA STORE+ニコニコ本社+大阪燒吃到飽


今天算敗家+阿宅行程 XDDDDD,所以都是照片喔喔喔
電視醬們
在原宿可以買到很多很神祕的潮流衣服,還有很多黑人會拉你去看東西喔喔 XDDD

一起來看看吧~~~~
不過一早還是先去一下明治神宮啦
▲葡萄酒桶牆
▲酒桶牆!!!
▲正殿前的鳥居
當然參拜前都要先洗手
▲賣御守的地方
▲有一點點京都FU
▲正殿
有夠大繪馬
今天人不多
參拜完神社,某人就衝竹下通買新衣敗家哩,而我是要去看EVA STORE的阿宅行程,簡單來說這天就是購物行程 XDDD。所以遊記會寫很快喔
原宿站前
▲竹下通入口
▲看某人調整她的雙馬尾,一副「好!來敗家了」的樣子
▲好像有七夕活動~
然後我們就分道揚鑣了,她去買衣服,我衝去阿宅 XDDD~~~直衝EVA STORE!!!
▲啊啊啊啊,感動
▲加持的菜園呀呀呀
是初號機!!!
外面再一張
▲為何還有童裝!!!!? XDDD
▲啥都有,真不虧是敗家計畫
▲EVA首飾們
▲香水、領帶夾、打火機都有啦
▲潮T XDDD
二樓望下去超妙的
▲無嘴貓也要EVA一下
▲好給力,不買嗎?
▲最後逛完,出來外面還發現有EVA占卜!!! 太神秘了
因為我在EVA耗太久 XD,轉眼間就到集合時間要去吃午餐,所以就先撤了。中午吃的是1060y大阪燒+文字燒吃到飽(好便宜),餐廳名叫さくら亭,這間餐廳很神祕,藏在巷弄之間。裏頭的裝潢也很藝術風,真不愧是裏原宿~
首先要先穿過這個Design Festa Gallery,感覺就很棒的小型藝術展覽館。就可以直接到後門。
▲不過我們繞到前門去了
▲就很設計藝術風的店
▲好多塗鴉
我們的座位(我知道後面的塗鴉怪怪的 XD)
▲先點就對了!!反正吃到飽!!
90分鐘吃到飽,可惜只有一杯飲料,不能續杯,續杯要加錢
還不少口味,都給它試看看
▲豬肉、櫻花蝦
牛肉、泡菜、起士、王子麵
▲其實會做得很手忙腳亂
就會不知不覺吃很多
其實有分兩種,一般的大阪燒就麵糊拌好在鐵板上煎一下兩面就OK了,而文字燒就得做一番功夫才行,文字燒的做法如下:
  1. 就得先炒菜再來在鐵板上築個巨人菜牆,
  2. 再將麵糊倒到中間的洞裡,滾了後再一起拌勻鋪平。
  3. 在煎一下有鍋巴會更好。
  4. 熟了後就可以吃了! 
有需要看大阪燒、文字燒、廣島燒的不一樣地方,歡迎到《接接在日本》看看有詳細的圖文介紹喔。
大阪燒
▲完成
接下來吃飽後,就繼續宅宅行程。去NICONICO本社玩~~~~二樓可以休息吃東西,有時還會有生放送的樣子。而三樓就是賣特產的地方,還有很多音樂CD喔。
▲外面長這樣
菜單們
▲夏日菜單
2F裡面長這樣 (生放送ING?)
▲還有拍貼機
▲三樓是名產店喔
好可怕怕
▲電視君!!!!!
恩...............綑綁PLAY?
接下來某人還要敗家,所以我只好先去買之後要去敵視你喔不!是迪士尼樂園的票,而來到新宿的Disney專門店買票。很方便一下就買好了,買的是兩日護照,也就是買時就要確定好哪天要去land,哪天要去sea。
▲Lumine Est新宿店 車站樓上就是囉
▲還有去逛逛yodobashi (友都八喜)
今日宅宅敗家行程就差不多啦 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