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遊記] 8/6 築地漁市場(仲家海鮮丼)+秋葉原+澀谷(舞踏の国のアリス)

我起了一大早,給大家猜猜要去哪邊?沒錯就是要去吃好料的啦!不過是一個人去就是,某人不吃生的肉 Orz
▲哈哈哈~我來了生魚片
築地市場不外乎就是會看到滿滿的漁獲,還有傳統會在菜市場看到的東西都會有賣,不過要去前先注意別周末去,還有避開公休日(築地市場官網)。這樣可以看的跟吃的,會多更多喔。
▲海苔配菜類
▲在築地都會看到工作人員開這種車
不過本次來的目標不是握壽司~而是一直也很有人氣的仲家海鮮丼
一直聽說海膽丼飯有多好吃多好吃,這次就來體驗看看。
▲你看看!!都沒人排隊喔!!!
▲而隔壁條的壽司大與大和....還好我之前有吃過了 XD
▲要有排1個小時以上的準備
▲大和快一點,不過也是越早來越好(5~6點之類的)
總之大和比較好排,有兩個店面快很多。不過一般公認都是壽司大的比較好吃一點。
▲仲家海鮮丼一覽!!
▲我點的海膽丼
這海膽真的都沒有藥水味,而且給的量也很足,此外還有蟹肉鋪滿滿。這樣1400y 算很划算了。吃飽飽後就開始小逛一下築地市場囉。
▲松茸不是很貴嗎?
▲冷凍鮪魚!!
▲真正的哇莎米還是必較好吃
▲外國人都愛買菜刀
▲其實我也想買一把回來XD
▲傳說中不用排隊的壽司清
逛到差不多時間,準備要回飯店接人去上班 XD
▲相鉄フレッサイン 我住的飯店,車站一上來就到,旁邊還有郵局很方便。
▲再到了秋葉原
 有人來支援Honeyhoney & Fatimaid 交換制服日的活動,所以來到了Honeyhoney 秋葉原店
▲制服交換~
▲太神秘了,還有排骨飯
▲中間的是店長喔喔喔
▲藍紅都是Fatimaid的制服喔
▲所以全店都是Fatimaid的制服XD
當然某人就開始上班啦 XD,那我只好自己去秋葉原晃晃等她下班。剛好可以去看電腦有關的東東。
▲傳說中的黑館TSUKUMO,不過裡頭不給拍照 Orz
Sofmap 裏頭也不少東西
日本大型商場真的超多東西可以看得,我一晃就晃了5個小時,也才逛完兩三間。真的太可怕了。
▲耳機試到爽,台灣都沒那麼多台。
▲高貴鍵盤區
▲傳說中的Realforce,在日本買真的有比較便宜一點
▲EIZO!! 比台灣還要便宜很多多多
▲連模型GK都有喔
▲可怕的預約牆(滿滿滿
 逛到一半還肚子餓,跑去找東西吃。最後是吃すき家(SUKIYA),又便宜又方便。在日本好幸福呀~~~只要480y
▲若狹家,也是平價的海鮮丼,要不是早上吃過了,不然就去吃了
▲SUJIYA的菜單~
▲我點泡菜牛丼飯,中的跟大的都同價喔。
 吃完後,就回去接人下班。路上看到夾娃娃機....
▲為了明日香...就也都沒抓到 Q_Q
▲索尼子~~
▲太可愛了吧
▲接到人就準備離開了
接下來下一站是要去澀谷的愛麗絲餐廳(舞踏の国のアリス),這愛麗絲餐廳有六間,可以看看官網,看比較喜歡的風格就可以去看看。不過要提醒就是,一定要訂位呀!!像我們這次去就因為沒訂位而沒位只好離開。還有餐點的部分聽說很雷...就看個人囉。
▲外面長這樣
▲很有FU吧
▲很大的旋轉木馬餐桌
▲走前還要拍一下
▲菜單
▲入口~
由於沒得吃,所以就跑去找吃的,就到了這家甜點吃到飽。Sweet Paradise,蛋糕跟輕食吃到飽喔。一人1480y,還蠻便宜的!
▲店門口
▲小朋友840y
▲是用買餐卷的喔,時間上有限制只能吃1h20m
▲餐卷上也會寫時間
▲甜點吃到爽
▲蛋糕蛋糕蛋糕
▲飲料也很多種類都可以喝
▲還可以自己做刨冰
▲麵包、薯條區
▲蛋糕蛋糕蛋糕
吃飽後,就也有點晚了。就想說去拍個神祕的大頭貼。因為太可怕了,所以我不敢放照片啦 XDDDD。
▲日本的大頭貼都超強的,嗯我不敢放
▲在這大頭貼下結束好累的一天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