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-10-06

[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遊記] 8/7 台場鋼彈+東京車站地下街(斑鳩拉麵)

這日的行程是到台場~~~~!
晚上意外地去了東京車站~~~
讓我們看下去!
▲來台場看鋼彈喔
 這天排的行程是去台場,所以得先坐電車到新橋,再換臨海線百合海鷗號去台場喔。
▲百合海鷗號的奇妙紀念品
▲我們是沒有買啦....
▲暑假真的很多人
坐到台場站後,一下來就看到鋼彈惹~~~~
▲不過還是要走一段路
▲夏天走路真的很熱~~~還有辦合眾國的活動
▲應該每個夏天都會辦喔
▲富士電視台~天氣好拍啥都好看
▲其實差不多要走10分鐘才會到Diver city
DiverCity Tokyo Plaza~鋼彈就在這邊啦!
裏頭也有很多店很好逛~~~
▲鋼彈屁屁~~跟咖啡車
▲jump shop這邊也有!
不過由於到的時間都快中午了,所以決定先去吃午餐,在繼續接下來的玩樂。這棟的美食也很多東西可以吃喔。不過我們就近去吃美食廣場的。
▲キムカツ亭,專賣豬排飯的,不過份量蠻小,不推薦
キムカツ亭 菜單
源豬排標榜是25層的肉片疊起來的炸豬排。號稱女生都可以放心吃不怕高熱量。
不過我這次吃的感想是...肉也太少了吧,這樣要$980...cp值好低。可能是因為在百貨公司裡的關係吧,不推薦這家。應該下次要吃時,要去本店(吉祥寺或銀座)吃。
▲キムカツ丼 980y - 其實拿到的感覺很差!!! 怎會那麼少!
▲這應該叫豬米花 Orz,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是一層一層的啦
▲はなまるうどん 渋谷公園通りver.  是烏龍麵~
はなまるうどん 菜單
這家全國連鎖的烏龍麵很健康。都有推出野菜的組合。而且相對來說也比美食廣場的其他家還便宜,所以人氣也很旺。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,又吃得飽。如果不知要吃啥吃這也很OK。
▲コクうまサラダうどん (中) - 號稱有一天的蔬菜量 590y 
▲看她開心的哩
吃完後就到處走走,一路往樓上走,居然這邊也有開MAIDREAMIN A_A 台場都有開真的太強大了!
在偷窺無誤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▲有MAID耶
▲餐點都很可愛,但也不便宜
▲擺盤是很重要的!!
接下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,鋼彈東京最前線
大人票價1000y
國中以下800y
▲目的地~鋼彈東京最前線
這邊展示了鋼彈的歷史,還有博物館,鋼彈迷值得來看一看。尤其是剛開始的球形立體影像的短片,真的很感動。裏頭還有1:1半身的自由鋼彈與核心戰機,都做得栩栩如生,感覺都超棒的。
▲男廁標誌
▲女廁標誌
▲可以跟各系列的鋼彈人物拍照
▲1:1半身的自由鋼彈,也可以坐上去,不過要另外付費
▲很多東西可以玩合照
▲剛好有鋼彈科學展
▲白色木馬號
▲紅色就是三倍辣!!!
▲展示歷代鋼彈
▲MG 3.0!!! 超可動...我以前組都沒那麼可以動...
▲這樣一排站好威!!
▲特產區
看完鋼彈最前線後,再繼續逛逛Diver city,裏頭真的很好逛。
sirotan 海瀨!!! 女生一定愛
▲XDDD 很多種商品
▲就各式各樣的海瀨
▲很多種版本
▲女生很愛吧
▲也會飛天!
▲軟軟的真的很好摸
接下來還有去JUMP SHOP! 
人都超多 


▲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XDDD
  

▲伊莉莎白!!!
31冰淇淋~ 其實我是來之前來日本才知道它是美國牌 XD
台灣、澳洲都有開店耶

▲口味真的很多樣化
▲可麗餅很好吃喔
▲記得是選了很甜的復刻版口味
▲敗的不亦樂乎
 購物中心逛完後,外面也比較沒這麼熱了。所以就可以去拍鋼彈囉!
各種角度都要來一張。實體大真的很有FU,可以想像一下搭乘上去的感覺,超棒的啦。

▲真的有夠細緻


▲胯下 XD
▲也有會噴霧的表演。但場次不多 XD
還有去參觀旁邊的鋼彈咖啡
賣的東西跟樓上的不太一樣。


▲Hellohello~
▲連金塊都有 XDDD
逛完就也看到夕陽了,再出發去下一站:東京車站地下街。不得不說車站的路也很難找,因為我們坐Tokyo metro的關係吧。
▲晚上的東京車站
▲正面,很漂亮
主要要去地下街的原因之一是要去吃拉麵啦。東京駅 斑鳩是我們今天的目標!


▲到的時候還好不用排很久。
▲一樣是用買餐卷的方式
▲我有加大盛100y  東京駅らー麺
▲左邊是我的有加大 
▲其實也沒大很多 XD
▲東京駅らー麺 980+100y
▲本枯れ鰹煮玉子塩らー麺 850y
口味比較清淡一點,也就沒那麼油。但口味是恰到好處的,很適合台灣人來吃,不會說很死鹹,這我也很愛吃,下次再來東京會再來吃。
▲這條東京拉麵一番街還有很多拉麵可吃,歡迎來挑戰
這條東京駅一番街,可以逛的東西也不少。應該說連東京車站內都可以逛很久。
▲方吉牆
▲各種角色都有


▲各式各樣的方吉
▲無言了...
▲無嘴貓也要有
▲連那麼懷舊的也有喔
逛完也累死了,其實還可以到外面的新丸之內大樓(林姊姊詳細介紹)看夜景。不過我們太累了就先回飯店休息了,畢竟隔天還要去Disney @@ 超拚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