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常] 勘景的意外遇到的活動,新北市免費WIFI上網

碰巧遇到的新北市wifi活動(有妹耶!!!

本想說去板橋晃晃看看,看有沒有可以拍照的場景。
還真的有。整個天橋都放有萬聖的裝飾


=3= 其實還蠻貼心的~不過晚上會怪恐怖的啦
有要萬聖特企的朋友可以來拍照喔~~~

在天橋上突然聽到有人在喊說啥新北市 WIFI的,好像在做活動就去看看了。
原來是新北市也推出免費WIFI上網。想說這東西不是以前就有類似的嗎? 如:iTaiwan等等。還特別做活動宣傳到底是為啥?
原來是這樣~~可以到日本去用喔
那感覺還不錯,就來try看看
長這樣~ 不過我忘記之前iTaiwan的密碼。就新開一個新北市wifi的啦
速度方面算堪用,PING還蠻低的,打個卡應該沒問題。熱點佈的點也有戶外商圈的點,還算不錯。詳細可以到官網去看。裡面也可以哪有熱點,很方便!不用怕帳單爆表了。

官網:http://wifi.ntpc.gov.tw/tw/
還有議員來站台? XD~ 不過為啥也要穿和服?? 
 和服正妹也會教你怎申請來上網。
今天有現場申請帳號的人,跟Showgirl合照並上傳就可以有一張折價卷。 
可惜只有一天,而且我今天吃素,所以這張是借來拍的 XD,免費香香雞還不錯呀 哈哈
好像還有其他場次,可以到這邊參考看看,不知道是不是一樣有香香雞可以吃 XD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