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pp] Line官方帳號不再擾人~新北市也要LINE一下

Line越來越多人用了,其中不乏有名人、偶像歌手、企業單位,現在連公家政府機關都有官方帳號了。像我住的新北市日前也開通了新北市政府的Line官方帳號。裏頭有什麼東西呢?使用到目前為止,有發過像是有活動抽獎、市政服務宣導、即時重大訊息、藝文娛樂活動訊息、颱風假何時放等等實用資訊,對於沒時間一一去找的人來說,真的十分便利。

▲不定期也會有ON AIR抽獎活動,目前就遇過這一次XD
▲之前抽獎獎品是LINE娃娃!!! 可是沒抽到 >"< 好可惜
▲各種藝文活動公佈,周末沒事想找事做的話,是個不錯的選擇,重點是很多活動都免費!

如何加入新北市官方LINE帳號方法

一、搜尋ID
▲點選加入好友>ID搜索
▲打入「 @ntpc 」,即可找到新北市官方帳號
二、官方帳號
▲點選其他>官方帳號
▲搜索新北市政府」即會出現

▲我已經加入了,所以圖是這樣。沒加入時就是顯示加入選項
三、QR Code掃描
▲點選加入好友內的行動條碼
▲掃描這個就可以囉

通知關閉

另外如果覺得訊息會太擾人的話,別忘記可以先把通知關掉喔。
點選跟圖中一樣,就OK了
抬頭旁邊也會顯示如圖中一樣的圖示
這個APP有時還蠻方便的,像是颱風天要知道放假訊息時,它就會在第一時間跟你說。不用再花時間特別去找。所以推薦給住在新北市或是在新北市工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!
▲快來我的新北市,一起LINE一下吧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