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-02-17

[台灣遊記] 2014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:攜手團圓 愛戀飛升

一起放天燈真的很壯觀
是的,我跑去參加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的活動了,主要想練習拍照嘿嘿!跟大家一起放天燈真的很有趣!也很壯觀,真的是此生必遊!

之前來十分這區已經快晚上了,所以這次比較早到,也因為是大活動,太晚到就沒位子囉。所以就大概中午12點就到了。本以為已經算早到了,畢竟活動晚上才開始,可是已經有很多人都開始等了,有沒有那麼誇張。
不過可惜這天是下雨天,整個就是很濕濘。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來平溪玩。當然還有很多愛攝影的人前來,像我就是。還有是衝來放天燈的吧。看下圖還有人自製看板,幫忙你拍拍立得,賺賺情人財(剛好情人節)。
1314人說讚也太貼心
火車就在眼前呼嘯而過
雨中也別有一番風味
為何會有趴趴熊,連他也要參加此生必遊的新北市平溪天燈節!!??
今年活動一覽:
老街隨便吃吃後,就馬上到活動會場去等了。不過一直都在下雨,只好到遊客中心避難。還發現工作人員正在試燈。哈哈
圓仔天燈
這也好大,很有喜感。晚上就是要放這隻吧
背後還有圓仔字樣~ XD
試飛真的OK耶
好巨大天燈!
一路等到晚上,但雨都沒有停,淋雨放天燈,天氣超級差啦!
每個人都穿雨衣呀
終於到要放天燈的時刻了。第一波是圓仔天燈!不過雨好大,都被拍起來了。
圓仔都冒煙了
小天燈也是熊貓的
下雨好難拍呀 T_T
很可惜是圓仔飛到一半就燒毀怎沒掉鑽石了XD 有媒體說因為拖太久時間讓圓仔喝太多水,就太重飛上不去,真的好可惜呀。
以下就大家看看天燈照吧
壯觀!
鏡頭上有水呀
試著拉長曝光時間,變這樣 @W@ 有點可怕
最後還是要說,很難得平溪天燈節有被全球最大旅遊出版公司Fodor's選為全球14大「此生必遊」的經典節慶之一,與「巴西嘉年華」及「德國慕尼黑啤酒節」相比起來毫不遜色。去年還有被CNN新聞網評選為「世界上52件最值得參與的年度新鮮事」之一。今年算是結束了,可以先來期待明年,只要天氣很好的話,拍起來一定很棒!感謝大家彭場囉。

相關連結:
新北市觀光旅遊網:
http://tour.tpc.gov.tw/
新北平溪天燈節官網:
http://www.pingxiskylantern.tw/2014/
新北旅客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tctour
線上許願活動:
http://www.nt1111.net/ntpc_hopetofly/

PS. 圓仔小短片~ 看不到圓仔天燈的看看這個吧 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