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-03-06

[開箱] Panasonic EH-SW52-H 眼部蒸氣按摩器

之前一直忘了寫 XD
這台也是之前在日本買的。不過是先用AMAZON先訂好的,再直接寄到飯店去 XD
超方便的啦~~

因為工作+平常用電腦真的太兇 XDDDDD
所以才想說要護眼一下,要不然怎還會買藍光眼鏡來護眼 哈哈
先來看一下官網圖
http://ctlg.panasonic.com/jp/face/eye-esthe/EH-SW52.html
去年9月才賣的
而且還是日本製!
立馬來開箱一下!
海外也可以用喔。這是男生版的,也有女生版
簡單來說就是幫你眼眶按摩的啦
拆開後~很單純
比較特別是,這個可以拿去沾水
然後蓋回去,再開啟開關蒸氣蒸眼
另外,大概用兩三次(有開蒸氣的話)就會沒電,所以請務必時常充電
溫度要開到高才有蒸氣,然後共有三段力道,個人比較愛2或3段
那片沾水的方法
段數的調整
還有說如果電池掛了,可以去換電池呢,不過應該是特規的
實際使用起來就像這樣
使用後心得:晚上睡前使用很舒服。按摩+蒸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感覺真的有舒壓的效果。如果在公司的話也應該不錯用。午休之類的。對於常看電腦的人來說,這個真的算是好東西呀,可以有效的紓緩眼部疲勞。常長針眼與黑眼圈的朋友應該也有效,我猜啦!因為蒸氣就等於熱毛巾敷眼有一樣的效果呢!推薦給大家來用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