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-04-07

[開箱] Mizuno Wave Creation 14 ∞ (8KN-300103)

做了兩次足測,知道自己適合緩衝型,避震要好的
所以終於選了一雙單價較高又比較適合自己的鞋子

因為之前是也是用Mizuno的鞋款~
所以穿起Wave Creation 14來格外熟悉。也比較過很多人穿的RIDER 但...試穿時明明實際就是Creation重,但為啥感覺時是RIDER比較重呢? 緩衝力太好所致吧? (反作用力大?)
另也有比較過Asics的鞋款,但NIMBUS、CUMULUS系列真的好軟到我不習慣。想說以後有需要再去outlet買前幾代鞋款來穿即可。又比較便宜。以下說說小感想
第一點看到後面中空,感覺到這鞋也太怪了吧。不過紅色真的是我的菜。就想說TRY一下看看好了。
一TRY變主顧 XD~~緩衝之好讓我立刻決定了 哈哈
前波浪板,紅黑配色真好看
腳跟避震好到可怕。雖然偏硬,但我喜歡這感覺。
且爬文到這款其實是給體重偏高的跑友穿的。但我喜歡這回饋力,很棒
後面看起來很怕會斷啦,買鞋老闆說真會斷也太爛了吧,腳跟X10超耐磨橡膠很厚一層
Wave Creation 14 標誌~不過它出到15啦。
Dynamotion Fit 讓跑鞋更合腳,除了整體鞋子設計,連鞋墊也是~
希望接下來的慢跑生活,它可以陪我久久呀!! 鞋底X10別磨完呀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