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CP值極高小米行動電源 10400mAh版

很apple的小米行動電源
不得不說小米的行銷策略真的會打中一些人(像我
像這個便宜到不行的行動電源,搭配搶搶樂活動(我每次都沒搶到,這次要感謝朋友幫我搶到,自己都搶不到),整個就是很搶手又很划算,才$345比隨便一台行動電源還要便宜。而且質感還很好~~~真的很可怕~~~不多講了來開箱吧!



包裝極簡單。
背後有標示
拿掉白色塑膠套後
電源線還頗短的
東西就這樣,超簡單。也環保
說明書有介紹相關燈號
就一個輸出、一個輸入。與燈號跟開關。
這邊值得提一下就是,那個開關根本開了關不掉。拿來當電量CHECK就好。因為只要充電的線一插上去,就會自動充電,也不用去按開。關掉時只要拔掉線,等兩分鐘就會自動關機了,所以那個電源按鈕等同無效化。不是故障喔,是原本就這樣,給各位參考看看。
有點模糊。但重點就是10400mAh
來看看官方數據吧,官網裡寫的。
其實我是有點不相信啦 XDD 真有那麼好嗎?

沒通過檢驗也很多保護!

不能不說外殼的品質真的不差

相關測試數據
個人覺得純粹就是CP值超高,去哪找一個才$345,還比其他雜牌的來的好。且充電效率也不差。但隨機附的線的確很短,我自己是拿手機充電線來用,比較適合。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好看有金屬質感吧,給有考慮搶的朋友參考看看囉。如果不想用搶的也可以考慮直接在天貓商城買再送集運寄回台灣囉~不過就是要算重量啦,僅供參考 X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