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Panasonic 洗衣機、電冰箱 2014年度新商品搶先體驗會

▲麻豆首先登場!
這次很幸運可以參加到Panasonic年度新商品體驗會,是洗衣機 & 冰箱的。這兩種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大電器,到底有啥創新科技,就請繼續看下去吧!
我自己是蠻愛用日系品牌的電器,像家中就有吹風機、熱水瓶按摩眼罩等等。最近還剛買冰箱 XDDDD 也是Panasonic的NR-B486GV
▲才剛買1個多月!超新的~
首先先看洗衣機吧,我算有點遲到,因為我搞錯地點了 Orz,跑到維修中心去,到的時候 家事達人 陳映如老師,已經講好多洗衣小秘訣了,真是太可惜!
▲都快結束了,只聽到最後 XD 家裡的報紙、毛巾等都可以拿來用!
▲杜課長介紹洗衣機的各項新科技運用!
▲其實我也不太懂為啥要那麼多公斤數?
▲少殘留,更健康。洗更乾淨
▲自動洗洗衣機的功能很方便,不然真的用久了,會很噁心....
▲使用原理,但不知到底有多強就是
▲很強大的nanoe技術,詳細介紹可以看這邊


▲降低黴菌生長機率
▲nanoe還可以除臭
▲三大重點,有人說一定要放這張出來 XDD
說真的,我認為洗衣機就只要把衣服洗乾淨就好了。
現在看到這台ECO NAVI+nanoe雙科技變頻洗衣機,真的是集科技的結晶。

1. 自動清洗槽,還是每次洗衣服完清洗,不用在刻意安排時間弄。
2. ECO NAVI省電技術也很棒,自動感應省電,縮短洗衣行程等等。
3. 泡洗淨,完全溶解洗衣劑。並用多道水流,洗衣板設計、立體鋼槽等等發揮最大洗淨效果。

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!
▲詳細的Q&A
在Q&A老師有講到說,天然的柔軟精是 醋 + 檸檬酸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。不然聞太多那隻動物的味道,也是有點香過頭啦。哈哈

接下來就是冰箱的生活小秘訣介紹囉!老師還是要先講課一下
▲這數字真的很可怕.....
▲純天然的最好!
▲老師是說跟活性碳原理一樣啦
再來就是Panasonic的陳科長來幫我們介紹ECO NAVI+nanoe雙科技系列電冰箱,NR-D618NHV為雙門,NR-C618NHV為單門。
▲nanoe真的可以運用在好多種方面
▲這台超大的,可以裝到610L很可怕
▲nanoe的原理...其實有看沒有懂
▲總之就是可以降低細菌的存活率
還可以降低臭味,冰箱裡的確有需要
▲不是有nanoe就沒農藥殘留了,是變得更加好洗掉農藥喔
▲比前一代還要裝更多,而且體積還不變,真是太神奇了
▲NR-D618NHV、NR-C618NHV的重點都跟你說啦
光是大容量一點,就很心動了。
還有nanoe技術加持,整個化身一變Panasonic超高科技的結晶。

接下來,準備來看實物了。實際看到才知道有多大囉!外觀也是很重要的。

首先工作人員先讓我們體驗nanoe的神力,把泡菜味道降低!
▲nanoe有無使用大比較,成果真的有差。
▲ECO NAVI+nanoe雙科技系列電冰箱,NR-D618NHV為雙門,NR-C618NHV為單門。看個人喜好囉。
▲單門的冷藏空間
▲底下蔬果區也好大
▲可以100%全開,很方便
▲要開到冷凍 中 才有會ECO-NAVI功能啟動
▲四門的側邊門,這樣其實比較好拿喝的東西
▲裏頭還蠻大的,鍋子可以直接放入。
▲要給大家福利一下的啦
中場休息時,還到處逛了逛,Panasonic真的做很多東西,智慧家庭真的不是遙不可及。
▲整個客廳都是很智慧。
▲也還有相機大軍LUMIX
▲超級大....我家也擺不下
接下是洗衣機的部分,要上到二樓
擺了很多台洗衣機要給大家看
▲洗衣機中的nanoe產生器
▲那黑色管管就是高壓自洗淨功能的噴水器
▲沒使用nanoe的洗衣槽上面都是會發霉。
▲之前放進去有煙味的布,清水洗一洗真的有變比較少味道
▲其實有四種機號,都是不同公斤數,但體積都差不多大,當然挑最大的會比較好囉。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囉

這兩種產品都是一般人家庭內會用到的,也會用很久的產品,真的應該要慎選才是。

透過兩支影片應該可以更了解他們的好處在哪邊喔!
感謝大家!

洗衣機 http://youtu.be/1dgJmJPwlqs
電冰箱 http://youtu.be/vXD1XF5XFWc
有nanoe真的很棒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