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遊記] 8/2 從Cairns飛過去Japan啦! (成田機場→東陽町)

OK!!! 混那麼久終於要寫日本東京的遊記了(歐
想當初2008年的遊記也沒寫完(該打
快看看這無嘴貓澳洲版!!
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是從澳洲Cairns飛到成田機場。
簡單來說就是澳洲打工度假的畢業旅行啦 XDDDDD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!!
當我們在Cairns跳完skydive,自己開車去玩天空之城Paronella park,大堡礁潛水後!
接下來就要飛日本PLAY啦,對於宅宅疲累的我們來說,這真的是莫大的心願呀!
Cairns機場大廳,其實蠻小的



當天是坐Jetstar直飛日本的喔,要飛大概8個小時,其實還蠻累人的。而且cairns真不虧是在澳洲日本人最多的地方,我們這架班機上就有一整團日本蘿莉國中生的團耶,可惜我沒圖,要不然就有真相了 XD
當天班機與登機門~
澳洲的藍天真的很棒!
這架就是我們要坐的航班!
海賊王也有澳洲版!
Jetstar機倉內
這裡要說一下就是廉價航空沒有想像中難坐,對我而言只差在沒東西吃跟選位而已,其他服務真的可有可無。便宜才是重點!另外,可以自己加行李重,這對愛Shopping的朋友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吧(加到最重還可以跑單幫一下!)。至於飛安方面,事實上廉價航空的安全性與傳統航空公司一樣,都得是通過各國民航單位與國際航空組織的規範,才可載客營運。所以不須擔心安全問題囉!
掰掰了澳大利亞
由於這天是中午12點多左右飛的,所以到日本成田機場也快晚上7點了。是有點晚,快累死了
剛下飛機要往航廈出口得搭一小段電車
▲成田機場第二航廈
通關的時間很快,但等行李花了一點時間,花了大概半小時到大廳。接下來下一步就是先買好Tokyo metro的兩日卷囉,可以參考林姐姐的blog,我們一次買了6張,之後的行程就省了不少交通費囉。值得一題就是成田機場裡的免費網路還算不錯,沒有它我還真找不到賣票櫃台在哪邊。
2天才980y,平均來說坐3個點就回本了!
6張5880Y,效期到今年年底
再來就是去買到東京都內的電鐵囉,我之前08年是坐JR的N'EX,不過這次訂的飯店在稍稍遠一點的地方,並且坐京成電鐵轉車的話,只要轉一次就到了。而且1400Y就到飯店(東陽町),方便很多。
大廳買票櫃台,不過也可以在B1 車站外買啦
我們的車來了
行李不少....好像搬家
東葉勝田台的路線圖
我們是坐京成本線到勝田台後出站(同一棟),到東葉勝田台直接坐往直通東陽町(Tokyo metro上)的地鐵。
東葉勝田台到東陽町的車票 610+230y =840y
而且東葉勝田台是頭站,基本上沒甚麼人。晚上會有座位。看我如此爽爽坐大位
然後就到了我們的飯店了。(就在車站旁邊!!)
到這邊都晚上9點半了,好累
飯店長這樣,一樓還是咖啡餐廳
我們定的「相鐵客棧-東京東陽町站前」這間飯店也是看林姐姐的推薦定的。是用AGODA訂房網站定的,因為提早三個月前就訂好,並還長住(定14天),所以房價也就超便宜,打了50% OFF,還有積點。之後再來寫飯店介紹吧,現在以流水帳遊記為主吧 XDDDD

因為很餓,放完行李就跑去吃松屋了。
便宜!經濟實惠! 的牛丼飯!
食卷機!!! 感動
我點的是牛丼+炸雞塊!
Miyu點的是一般的牛丼+半熟蛋+套餐
牛丼飯真的很划算呀又一定會飽,超好!不過Miyu說了一個小知識,像這種牛丼店,一般年輕日本女生是不會進來吃的,真要吃也是買外帶,真的在場都是上班族男生居多,原因可能是不好意思吧,詳細可能要問日本人囉。

吃飽後就去便利商店晃晃,還發現便宜麵包耶。逛完後就回飯店休息哩,隔天一早還要參加活動呢 Orz....
我們飯店附近的Daily-yamazaki便利商店晚上9點後有便宜可撿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