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TANITA InnerScan50 BC-320 體重&體脂計

嘿嘿嘿~~~ 過年時去JP一趟,敗了不少東西。就順便來寫開箱啦~~
一直想買一台好一點的體重計,之前的就是很陽春的那種會轉轉轉那種。
也年久失修都快沒彈性了,所以剛好趁去JP時搬一台回來。


而且這次買的方式也不是去店家找,是上樂天拍賣買的 XDDD
比店家還要便宜,還省下去找的時間。上網刷卡買了,叫他送到旅館即可~
不過,得先往前抓購買時間,有些會寫說下單後才會去調貨。
所以熟讀下單說明會比較好,我這次抓了大概2周前就訂了。


樂天上的店家報價
當然如果時間不想自己抓,也可以考慮用Amazon來買。
雖然會有點貴,但它送達的時間都是很準的,也不失為一個方法
這裡就不教各位怎買了,google上很多教學文~
amazon價錢稍貴一點,但配送時間很固定

外箱:

其實很小一個,這也是我買的理由之一
還可以立起來收納

本體:

跟我的手機比起來,實際看起來真的很小巧可愛
這麼薄 XD
是使用4個四號電池(AAA)
詳細功能可以看這圖
好多可以算
其實還有體重計是會拿把手那種,不過那種又大又肥。實在不符合我想要的。
這台該有的功能都有,又美觀又輕好收納,所以就直接買這台了。

其實TANITA的體重計都大同小異,詳細說明我就不講了
其實我也是看VIVA LIWA的這篇,才決定要買Tanita的
他寫的詳細多了。可以參考看看喔
這台可以設定年齡、身高等資料
還可以比較跟前次量時是否有變胖,這樣是有變胖↑
這樣是有下降↓
還可以算出你大概的基礎代謝率
他網站的說明,可參考。有關於基礎代謝率也可看這篇
最後還是要說~多運動才可以健康變瘦呀
體重計只能用數字警惕自己別再變胖了。

搞不好之後就是室內健身器材的開箱 XDDD
上班都沒時間去跑步呀 >"<
大家要好好去運動呀~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