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HTC ONE Butterfly 2 同樂會 台北場次

哈哈 我又去HTC體驗會了,上次M8感覺還記憶猶新呀~
能在上市前摸到蝴蝶機 2代 真的很棒

本次體驗會時間剛好是周五晚上,一下班趕緊就衝過來了
是在跳舞咖啡廳,也就是蔡瑞月舞蹈研究社這邊。比上次亮很多,但還是有點小!
我下班已經有點遲到了 Orz 所以就趕快進去聽簡報
代言人乃木坂46!
Eric幫我們介紹本次的主角HTC ONE Butterfly 2
我個人比較愛紅的啦,但可以是白色的霧面嗎......亮面超容易有指紋的
這台真的主打絕對防水,到時後面會提到。真的有威
相機特效與之前M8大致相同
JBL加持的耳機!
看看大家多認真,不過大家都用站的,有點累 XD
Btw 有支援對岸的4g
UFocus 實例(可是我比較喜歡前面的馬尾妹
m01的歐帝斯大大也來實際分享心得
不得不說這樣記憶卡的設計還是不錯的
又再強調一次防水功能~
還有影片呢  XDD
DUO鏡頭真的很方便,還有可以事後編輯也很棒
實際特效的運用可看看實例
JBL耳機+收納盒
還有本次體驗會很好的是,每個人都有一支可以體驗。這樣超爽的,不用等別人的
說防水真正厲害的地方就是這邊,USE孔不用蓋子也防水!
馬上就到問問題時間,看看主持人詳細的提示
立馬就舉手啦!

洞洞裝其實頗好看的,但可惜是橘色的,主題還可以自己選就是
我還是很愛紅的! XDDD 再說一次我想要霧面呀
音樂界面~比SONY好看一點
票選我太晚到就沒拍到了~ 我把票捐出去了 XDD
餐很好吃 我吃了一堆
用心的HTC美人組長
耳機超搭紅色的
雪兒用蝴蝶2自拍也美的
還有人幫拍照
會後也有問問題送獎時間~~
送保溫瓶
不免俗要來一下大合照
拍立得票選最多還有背包可以拿
最後要說一下個人小心得,本次體驗會,整體來說比上次好(夠亮+每人都有一台可以玩),但也還是場地的考量上會需要再大一點啦。HTC ONE Butterfly 2這台濃厚的日系風格相信一定會是很多人的愛,防水功能真的方便,再加上強大的拍照功能,在雨天拍再OK呀,大家如果去實際體驗一下,一定會愛上的,害我都想去買了。 感謝大家。

最後只有拍到一張 XDD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