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Panasonic NR-D618NHV ECO NAVI+nanoe 雙科技電冰箱 開箱!

DSC_0127
資訊月三館也有Panasonic喔
簡單來說就是在體驗會抽到一台電冰箱啦 XDDDDDD
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抽過最貴的東西了~~~~
也要感謝 Panasonic 讓我有機會參加體驗會並抽到獎!
不多說了~直接來看吧。


DSC_0242s
Panasonic NR-D618NHV 差點進不來家門~
這台Panasonic NR-D618NHV搭載ECO NAVI+nanoe 雙科技,真是高科技的結晶。
剛到家裡的狀態~都還沒開始用,香檳金,嚴格說起來很像銀灰色的
而且是11月才新出的四門冰箱。我都只用過兩門的,四門的還真有點不習慣呀。這台可以裝到610L之多,還蠻可怕的。
DSC_0249s
變形很多請勿見怪
因為我已退無可退!後面就是牆壁 XDD 想拍到這正面給大家看,主要就是上層為冷藏的雙門對開,再往下是蔬果室;最後最底下則是冷凍庫。
DSC_0246s
NR-D618NHV操作面板
最上面就是ECONAVI省電模式的燈號。下面就是可以調整冷的程度。但我不明白一點是為啥要調到中才會啟動ECONAVI呢? 調低為啥不可,真的蠻怪的。但會幫你省電真的比較好啦!

再來看看內部吧。
DSC_0251s
冷藏區
蛋架有三層!對愛吃蛋的我來說是個福音。內有三層強化玻璃,最下面就是放沒吃完的菜,有去味道的設計。
DSC_0260s
飲料架,可以擺到3L的牛奶
DSC_0257s
光感應,會偵測收納量的變化。進而調整至最佳運轉狀態
DSC_0259s
左邊這個開小門就可以拿小東西也是雙門的好處
再來看看下層蔬果室與冷凍室。
DSC_0265s
蔬果室有滑軌設計可以一次開到底。塑膠台也可以推來推去,最後關閉後會回復原狀
DSC_0266s
最下層冷凍室,個人覺得冰塊有點難拿
接下來就是恐怖的實際使用三天後情形,請各位看官別被嚇到 XDDDD
DSC_0057s
冷藏區這邊還好 XD
因為其實另一個冰箱還在,所以所以就先冰一些比較會用到的東西。還有一些瓶瓶罐罐也冰進來,可以實際看一下到底有可以放多少。
DSC_0058s
右門放置區~
可以注意到下層,可以擺很重的瓶子是沒有問題的。我放了三個玻璃罐!
DSC_0059s
左邊可以放得比較少
DSC_0060s
錯誤示範~都拿來冰怪怪的東西,但真的可以塞很多
DSC_0061s
嗯 這是蔬果室
我們家都是藥罐子,因為菜都在另一個冰箱,所以所以這個就都是藥了。這也是錯誤示範 XD
DSC_0064s
冷凍室就很正常,也可以塞不少東西

最後小心得:每個家庭中都會有一台電冰箱,又是會全年無休的開,天天都會用到。所以冰箱真的要買好一點的。這台Panasonic NR-D618NHV 多重省電設計(光感應 NAVI功能等等),讓懶人也都可以輕鬆省電。還有一個重點就是nanoe可以抗菌+除臭,不用特別在把咖啡渣放冰箱內。冰箱本身就幫你做到了,不是很棒嗎?

只不過個人覺得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,像是冷凍的製冰區一定要蹲下並往內拿才拿的到,有些不方便。還有不能調整長時間不關門會畢畢叫的情況,這也有點苦惱,關不掉還蠻吵的。

以上就是我的小心得囉,感謝大家收看~

留言